標準: ANSI107

ANSI 107

標準: ANSI107

根據 道路交通管理標誌統一守則 (MUTCD), 所有有關員工無論是在或接迎馬路工作, 必須要配備高能見度的安全衣著。

道路交通管理標誌統一守則舉了兩個特殊情況:

1. ANSI107,執法人員和其他緊急救援人員可以執行使用ANSI207-2006服裝。

2. 消防員可以使用反光消防服(符合NFPA標準),當接觸火焰,火,熱和/或有害物質等緊急行動時。

    ANSI/ ISEA107-2010指定以下內容:

設計上:

1. 對於背景要求和結合高性能的後向反射材料

2. 光度和逆向反射材料物理性能要求

定義回射,結合性能,和背景材料必須在性能要求上經過具體的認證標準。高能見度安全服裝製造商必須提供的文件,以驗證成衣也符合標準的要求。

背景材料:有色熒光/ 螢光材料擬高度顯著的,但不是為了符合本標準的逆反射材料的要求

逆反射材料:材料,其反射的光在一個方向上會為來自的方向成高的比例。

結合高性能的材料:一種逆反射材料,這也是一個熒光材料。結合高性能材料可以朝向為在Table1參考。

合規性:回射,結合高性能和背景材料進行認證,以標準中的性能要求。成品服裝的製造商必須提供文件,以驗證用於製造高能見度服裝滿足標準的要求。

怎樣的設計

ANSI/ ISEA107-2010標準提供設計指導,並指定光度要求,最低金額元件材料,顏色和佈局創造服裝和頭飾,以加強員工的知名度的目的。請參閱更詳細的信息標準第6條。服裝組件和類的選擇應該基於甚麼是適當的危害,充分考慮了工人的安全進行。

組件顏色

有三種不同顏色的背景和結合的材料,從中選擇:

1.熒光/螢光黃綠色

2.熒光/螢光橙紅色

3.紅色熒光/螢光

使用者應考慮工作環境和自然環境,以確定最顯眼的顏色在白天使用。在工作區的設備和裝置中使用黃色或橙色?選擇熒光/螢光色,可達到最高程度的工人的對比。



標準: ANSI107 standard(反光布)